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8331|回复: 11

【09.06.14】 潘玮柏最新MV韩星李多海出演《双人舞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4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TaiYang☆Xing 于 2009-6-14 23:29 编辑
. i7 x: v; |/ K& e9 o! i! L& u- [5 _+ Y$ T. y
发表于 2009-6-14 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吼吼···李多海的中文超好哦···
: u& @* a6 M$ g$ }韩国人都到中国来发展···TIK什么时候也能来中国发展就好了··
  C# L/ q, `  U, Y! z, b; ^2 m很期待啊······
发表于 2009-6-15 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,怎么回事
发表于 2009-6-15 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声音呢???
发表于 2009-6-15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喜欢李多海浓妆的样子,最喜欢她在MY GIRL里的造型了,非常可爱,事实上也就喜欢她演的MY GIRL,其他都很一般啊
发表于 2009-6-15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的多海在MV里很性感~~~~ 感觉她和潘玮柏不太搭调啊~~~~
发表于 2009-6-15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很喜欢李多海的.................挺漂亮的一个女孩子来的
发表于 2009-6-15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的多海在MV里很性感~~~~ 感觉她和潘玮柏不太搭调啊~~~~
. r2 I2 S  q/ \- ?/ I( c; ljoy.xq 发表于 2009-6-15 09:13
) R; E6 O0 n  t) z" t
同感,感觉两个人不搭,说不出~~~~~~~
发表于 2009-6-15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什么都看不到啊
发表于 2009-6-15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喜欢潘帅的,唐门,哈哈- Y4 a: X+ @4 @7 @7 p, B. a) S
李多海也很美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3 00:33 , Processed in 0.052409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