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秋雨

【09.04.21】 春雨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30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己哈~~3 d" `9 L! ]+ ?
偶是喜欢下雨滴人~~
5 X( K" i7 ]" V% S) c+ q- a喜欢听雨声,一个人站在阳台听雨声,会觉得心情无比的轻松,恬静~~~是一种享受哦~
. f# G" _) C( l6 K6 d. a2 Y  r3 A等待ing 发表于 2009-4-30 10:35

" [  h9 [9 f% T7 a知己还别说,偶真是喜欢下雨,而且自己一个人在屋里的感觉真是超好啊!的确是一种享受啊!
发表于 2009-6-9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了很惬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3 01:44 , Processed in 0.045716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